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任智副会长到我省调研协会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8 15:05:0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任智副会长到我省调研协会改革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协会改革,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2017年12月22日-25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任智副会长带队赴我省进行考察调研。

    在广州,任智同志分别与省粮食局副局长林善为、省储备粮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少伟就协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和协会的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省粮食行业协会的工作汇报,并对省粮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期间,任智副会长一行先后深入中粮广州粮油产业园、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东莞穗丰粮食集团公司、佛山市粮食储备库、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粮达网、华润五丰米业公司、深圳市中泰粮油进出口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任智副会长和省粮食行业协会、东莞市粮食行业协会、深圳市主要大米进口企业等单位就协会改革、民主办会、深入开展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建设、推动粮油质量品牌提升工程等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听取了各级协会和企业的意见。

    任智副会长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全国各级粮食行业协会要把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推动新时代粮食行业改革发展作为工作的主要方向。各级粮食行业协会和广大粮油企业一定要紧紧围绕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这个中心,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全力打造粮油质量品牌,努力构建符合新时代需求、更可持续发展、高质量的粮油安全保障体系。协会要代表最广大会员企业的利益,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加有利的市场环境;协会要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为政府提供决策支持,加强行业的监管,净化市场环境;协会要加强各级协会的自身建设,秉持企业家办会、民主办会、共建共享理念,坚持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方向;协会要做到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社会治理“添砖加瓦”,为会员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保障民生“提供食粮”。

    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周南珍、秘书长李培勇,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