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原会长白美清考察深圳、东莞粮油企业

发布时间:2018-01-30 11:00:2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食行业协会原会长白美清考察深圳、东莞粮油企业

 

    2018年1月18日—20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原会长白美清在原副会长宋廷明、田鸿儒、刘与忠、董富胜,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总经济师、大米分会秘书长唐炜,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培勇等陪同下,在参加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大米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期间,莅临深圳、东莞等地,考察了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厚街分公司、中央储备粮广东新沙港直属库、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东莞直属库、东莞穗丰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深粮物流有限公司、南海油脂工业(赤湾)有限公司等企业,受到热烈的欢迎。

    白会长虽然退休,但仍心系粮食、情系粮友,所到之处不辞辛苦,驻足仓库、码头;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近年的发展变化,听取企业工作汇报,对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为国家粮食安全工作不懈奋斗而感到欣喜,并给予企业高度的评价。

    期间,省储备粮总公司党委书记谢毅文、省粮食行业协会长周南珍在总公司东莞直属库与白会长一行亲切会面,汇报东莞库近年来发展情况和省粮食协会工作;在深粮集团白会长听取了祝俊明董事长、黄明总经理的工作汇报,对深粮集团近年的经营发展突飞猛进感到欣慰;在东莞太粮米业厚街分公司,白会长一行参观了新落成的厂区,听取王秩西董事长、曾肇康总经理的汇报。白会长希望太粮加快发展壮大步伐,并欣然为公司题词:“新粮好米 太粮智造”。

    白会长深圳、东莞之行,反复强调,粮食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国家粮食安全的主动权,要创新粮食产业的发展方式,大力发展产业经济,实现粮源基地化、加工规模化、产品优质化、服务多样化,着力打造绿色生态、优质粮油供应链;要努力探索创新中国粮食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创造包容性增长、科学化管理、共享式分配、融合式合作的公司新体制。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