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广东省粮食行业粮油检测技术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10: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2 字体:

 

 

广东省粮食行业粮油检测技术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2018年5月9---11日,由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广州市东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粮食行业粮油检测技术培训班”在广州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粮食行业的学员150人参加了培训。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周南珍、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粮油质检站站长钟国才、广州市东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瑾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期培训班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的重要指示;是实施广东省粮食局“优质粮食工程”,加快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和落实“粮食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总体部署;是进一步提高我省粮食部门从事粮油检测化验人员的技术能力和业务素质,充实粮食行业粮油质检人才队伍,提高我省粮食安全技术水平,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的需要。学员们通过系统地学习检测技术,理论和实操同步培训,达到提高学员解决安全检测化验实际能力的目的。

    本期培训班共3天,邀请了省粮食科学研究所、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教授授课,这些专家教授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的经验,为学员传授专业知识;还邀请相关企业提供检测仪器为学员作检测实操演示,课程安排充实,授课内容切合实际。培训期间,学员们表现出积极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听课,遵守各项纪律,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积极研讨,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及成绩,取得培训证书。

培训班现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