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王秩西执行会长参加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组团赴越考察

发布时间:2018-08-22 14:58:59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1 字体:

 

王秩西执行会长参加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组团赴越考察

 

    2018年8月6-11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组织了国内大米加工和机械企业赴越南考察,国家协会大米分会副理事长、省协会副会长、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秩西参加了此次活动。现转发中粮协通讯: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赴越南考察圆满结束

 

    2018年8月6-11日,应越南驻华使馆邀请,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粮协)组织国内大米加工和机械企业代表18人,赴越南参加“越南——中国大米贸易合作洽谈会”。期间,分别到胡志明市、芹苴市、坚江省进行了工作访问、参观考察,了解了当地大米市场,6天的考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越南——中国大米贸易合作洽谈会”,为两国大米贸易企业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会上中粮协大米分会副理事长王秩西同志致辞,介绍了中粮协和中国大米加工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向越南大米加工企业发出了参加第16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的邀请。

    期间,考察团拜访了芹苴市人民政府、越南粮食协会,考察了AGRICAM、TRUNG AN和KTC等企业,分别就粮油食品安全、行业发展、进出口政策、标准制定、品牌培育、产品包装、大米品质与价格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出访,考察团对越南大米市场趋势、加工技术、物流和贸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和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团组成员表示,希望今后中粮协可以提供更多的引领企业走出去的机会,促进国际合作,了解国外市场,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实现深度沟通与合作,达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