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粤--越粮食商贸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8 15:44:2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粤--越粮食商贸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9月21日,受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邀请,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携部分大米企业参加了“粤---越粮食商贸座谈会”,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邓世雄主持会议。

   

    会上,邓世雄总领事介绍了越南海外越南人商业协会秘书长MR. PERTER HONG到会,PERTER HONG阐述了此行主要是了解越粤今年进口大米的经营情况,便于更好地与广东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希望推出越南大米的自有品牌。

   

    广东省粮食行业秘书长李培勇在会上回复了PERTER HONG提出的问题,扼要介绍了今年广东进口大米的经营情况,希望PERTER HONG能多听取广东企业的心声,共同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协会执行会长郭少锋从企业的角度,客观分析了越南大米在中国的市场占有情况,并就共同经营的产品如何运回中国这现实问题,向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提出了建议;对于越南创造自有品牌的问题向PERTER HONG提出了意见。并希望能与越南同行进行长期友好的经贸合作。

   

    会上,其他企业代表发表了意见。并希望越南能研发新品种,增加保质期,提高产品质量,为持久、长期合作建立更好的平台。

   

    邓世雄表示,他任职一年多以来,得到了在座的支持,也希望越粤大米贸易能更上一层,他将会将企业意见上报越南政府,争取早日制定出新的合作指导政策,寻找最佳合作方式,力求双方共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