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与重庆市粮油行业协会缔结友好合作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14:57:3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与重庆市粮油行业协会缔结

友好合作协会

 

    为深化推进省、市、县行业协会的建设,加强与各级协会的区域联动发展,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行业活动,省粮食行业协会组织了各地市(县)协会秘书处人员共18人的考察学习代表团,于11月27日—30日,赴重庆市考察培训,与重庆市粮油行业协会进行交流对接,签订两省(直辖市)粮油行业“友好合作协会”协议,参观当地粮油加工、储备、物流园等企业。

    考察期间,两省、直辖市协会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分别就本省级协会的基本情况、服务职能、行业发展前景等做了介绍;在务实创新,完善组织机制、沟通政府与企业、开展经贸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加强教育培训、推行信息化服务等方面作了广泛交流。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热烈融洽,大家畅所欲言。重庆市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苟晓燕到会指导,并为双方缔结为“行业友好协会”授牌。

    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到了重庆天保利实业有限公司、红蜻蜓油脂公司、江津区储备粮有限公司以及重庆西部食谷物流园等企业参观学习座谈,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业务交流。重庆市粮油协会对考察团的活动安排周到,接待热情,考察团一行收益甚多。

    通过这次考察活动,促进两地协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粮油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好协会的“双向服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羸未来,迈出坚实的一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