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中粮协任智副会长赴深圳参加深粮协换届大会和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5 11:21:05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中粮协任智副会长赴深圳参加深粮协

换届大会和企业调研

 

    2019年9月19日至21日,中粮协任智副会长应邀参加深圳市粮食行业协会换届大会和企业调研。

    换届会上,任智副会长代表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对深圳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胡翔海总经理担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深圳是一个极具包容性、充满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国际化城市,涌现出深粮控股、中泰米业、春谷园物流、稼贾福实业、华润五丰、蛇口南顺等在行业中具有知名度的国有、民营、外资企业。我们相信,新一届理事会一定坚持以服务为根本宗旨,坚持社会化、市场化办会,团结广大会员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克难奋进,为深圳的粮食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在深期间,任副会长赴深粮控股、泰香米业、中泰米业、稼贾福实业、春谷园物流等企业调研,深入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智能化建设、企业运营、品牌建设、交流合作等情况,与企业就有关问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任会长指出,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已经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粮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利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发展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完成好粮食安全工作的光荣使命。

    中粮协行业发展处处长朱震、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培勇参加有关活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