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通讯 > 正文

广州市增城区获得“中国丝苗米之乡”命名

发布时间:2019-10-25 09:58:1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广州市增城区获得“中国丝苗米之乡”命名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申请,省粮食行业协会推荐和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大米分会调研报告,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日前决定,授予广州市增城区“中国丝苗米之乡”。

    增城丝苗米,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素有“中国米中之王、米中碧玉”之美誉,是我省的优质资源,命名实至名归。这对我省丝苗米产业的发展,保护丝苗米原产地产品品牌,提升丝苗米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促进粮农增产增收,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10月17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的特色产业市县发布会上,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向增城区人民政府授牌“中国丝苗米之乡---增城”。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