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地方协会 > 韶关市粮食行业协会 > 正文

韶关市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17-04-05 14:32:37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1 字体:

    3月22日下午,市粮食行业协会召开 “韶关市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50多人,并邀请市粮食局阳火成局长、杨军副局长、调控财会科陈伟洁科长,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何天池副局长,市农发行古小芳副行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新当选的黄红雨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发言,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依靠和团结新一届理事以及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努力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从切实履行双向服务职责,不断创新工作;坚持不懈推动我市 “放心粮油”工程建设;推进粮油“互联网”不断向前发展;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拓展服务空间;不断提升我市粮油企业竞争力,着力打造粮油骨干企业等五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会议并就如何壮大我市粮食流通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全市粮食流通产业进行了座谈。市粮食局阳火成局长认真倾听了会员企业的诉求,并与企业交流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一是以质量为底线,打造韶关“放心粮油”。从生产源头抓质量,时刻绷紧粮食质量安全这根弦。创品牌,保质量;二是以创新为动力,做大做强做优韶关粮食产业。着力发展粮食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提高粮食附加值。求发展,增效益;三是抱团取暖,走出去展示韶关粮食企业风采。加强粮食产销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出谋献策,擦亮韶关品牌。同携手,树形象。

 

 

韶关市粮食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7年3月27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