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简介 > 通讯名录 > 正文

2014-19:湛江市粮食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0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43 字体:

湛江市粮食行业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湛江市粮食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于2014年11月14日召开。参加会议的会员代表共49名,占应到代表87%。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董富胜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省粮食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陈奕和省粮食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培勇市粮食局局长谢利龙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蔡炯豪市粮食局在职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领导,各县(市)粮食局局长及市直各分局局长。

会员大会由市粮食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吉青主持,何建辉会长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许惠萍副秘书长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黎增监事作第一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黄吉青常务副秘书长作《湛江市粮食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卢一乔同志当选为会长,陈清等9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吴伟东同志当选为秘书长,林中同志当选为监事。卢一乔等23名同志当选为理事。大会投票通过了《湛江市粮食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经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协会聘任谢利龙同志为协会名誉会长,邱汉武、张海云、吴增慧等三名同志为名誉副会长,聘任卢柏霖、庞鹏同志为副秘书长。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董富胜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湛江市粮食协会成立五年来,坚持服务为本宗旨,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引领广大会员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粮食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在开展专题调研、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实施“放心粮油工程”、反映会员诉求、当好政府参谋、加强行业自律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勉励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要秉承“服务为本、造福于民”的宗旨,团结广大会员,充分发挥“服务、自律、协调、监督”职能,做好“双向”服务,在新的起点上,实现跨越式创新发展。努力为实现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新目标作出新贡献! 

市粮食局局长谢利龙到会祝贺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又对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了希望,要求协会要积极主动发挥四个作用,一是在当好行业参谋,助力政府粮食安全调控方面发挥作用;二是在规范粮食市场秩序,维护公平竞争方面起好监督作用;三是在推进放心粮油工程,保障粮食食品安全方面发挥自律作用;四是在改进服务,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起好中介作用。

市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蔡炯豪监督了会员大会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认为会员大会的各项议程和选举办法、选举程序遵照有关规定,选举结果有效。并要求协会完善制度、依法依章办事,规范管理,搞好服务,激发协会活力,增强协会凝聚力。

最后,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卢一乔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讲话,他表示绝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重托,在任期内尽心尽责、勤奋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服务于协会,努力把协会办成“政府需要、企业欢迎、会员满意”的自律性行业组织。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