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简介 > 通讯名录 > 正文

2014-22:关于赴瑞士布勒集团公司考察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0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38 字体:

关于赴瑞士布勒集团公司考察的情况报告

 

应瑞士布勒集团公司的邀请,为促进中瑞粮油经贸技术的合作与交流,2014年11月14日,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邹云为团长组织的粮食加工、储藏企业考察团一行15人,在瑞士布勒集团公司的总部进行了粮油合作技术考察

瑞士布勒公司总部位于风景如画的瑞士的乌兹维尔,公司成立于1860年,经过140年的发展,布勒集团已成为在粮食加工、化工加工工程和金属压铸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高效的生产设备、完善的工程解决方案。目前布勒集团在全球已设立140家分公司和8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员工6300名。在研磨、混合、热处理、谷物食品的成型、工程材料制造及加工、金属压铸等技术上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布勒集团公司总部的代表史耐得先生和麦克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在会议厅,史耐得先生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公司的历史、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特别介绍了公司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以及在中国发展的情景。针对考察团成员的求,史耐得先生、麦克先生分别介绍了面粉生产、大米加工的最新设备及技术服务。食品安全是当今世界最关注的话题,布勒公司推出的新一代色选机受到考察团生产企业成员的青睐,大家纷纷提出了与实际相关的问题,布勒公司的代表们都一一解答。

史耐得先生引领考察团成员参观了集团总部的面粉生产试验工厂,面粉、大米、饲料及颜料生产设备的加工车间。先进的加工技术,科学的管理水平,严谨的工作态度令考察团成员大开眼界。

    考察团成员中,广东开兰面粉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是布勒公司的合作伙伴。2008年,广东开兰面粉有限公司在面粉生产线的技术更新改造中,面粉生产主机(包括磨粉机、清粉机、振动筛、去石机等)全部选用布勒公司的设备,先进的技术以及稳定的性能使企业的产品质量得到保障,为企业带来良好的效益,在未来的增产扩产计划中,布勒公司的设备是首选。东莞市太粮米业有限公司在2001年的技改中首次选用布勒公司的大米加工设备,使用的效果得到认可后,在2003年的厚街溪头工厂、2006~2007年的广西、佛山工厂,以及目前在建的厚街河田新厂的项目,生产线主机(包括碾米机、抛光机、色选机、去石机等)全部主选布勒公司的设备,可以说,布勒设备在太粮米业的发展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这次的考察,更多的考察团成员企业希望在国际粮食加工设备制造的先导者中得到新的技术资讯,为企业的发展扩宽视野。

通过本次的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领略到世界粮食加工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发展信息布勒公司从一个家族企业,发展成为粮食加工等三个领域的全球引领者的成功经验,为广东粮食行业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深刻的启示,企业要发展,科学技术是硬道理!

    因此,考察团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加大力度投入产品的研发,利用科学技术的力量发展壮大我们的企业!让我们的产品成为食品安全的标志,让我们的企业成为国计民生的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