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简介 > 通讯名录 > 正文

2014-23:广东省华美烘焙技能培训中心30周年庆典暨烘焙产品研发国际论坛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0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24 字体:

:

 

广东省华美烘焙技能培训中心30周年庆典暨烘焙产品研发

 

国际论坛在广州召开

 

    20141212日,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广东省华美烘焙技能培训中心成立30周年庆典暨烘焙产品研发国际论坛,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亚娟、美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郭瑾、美国小麦协会大中华区市场事务主席韦马、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董富胜、广东省粮食局副局长林善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沈篪等领导、中外专家学者及诸多烘焙业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亚娟站在国家中职教育发展的高度对华美培训中心与美国小麦协会合作办学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学校继续与美国小麦协会合作,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践行职教梦,实现中国梦。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郭瑾女士提到,华美培训中心的成功是中美两国外交发展在教育领域最生动具体的体现。她十分高兴华美能够发展到今天这个局面,十分期待华美下一个三十年的精彩。

    广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董富胜谈到华美烘焙技术培训中心自成立之日始,就立足于建立中美合作长效机制大力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行业标准、课程教材、名厨名师技术和设备,通过与国际行业协会联办专业赛事等形式,大大提升了技术能力和教育能力,使烘焙专业人才培养水平达到或接近国际水准,大大提升了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并期待广东省华美烘焙技术培训中心站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庆典上,周发茂校长与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CEO阎学锋签署了“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HTMP合作学校”协议并举行了“认证中心”揭牌仪式;与韦马先生就即将发行出版的《面包生产工艺》、《蛋糕与西点工艺》进行了揭幕。

                   揭牌仪式

 

              到会部分嘉宾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