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资讯 > 正文

惠州市首次粮食仓储加工企业绿色储藏 技术培训班在江西工贸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5 09:54:29   作者:本站编辑   浏览次数:0 字体:

惠州市首次粮食仓储加工企业绿色储藏

技术培训班在江西工贸学院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14日-18日,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粮油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惠州市粮食仓储加工企业绿色储藏技术培训班”在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粮食管理部门、粮食企业共6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江西工贸学院副院长宋小兵,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陈晓昌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这次培训班重点学习粮油储藏基础知识、粮油仓储工业与设备、储粮害虫防治、机械通风技术、熏蒸技术、低温储粮技术、气调储粮技术、粮情储粮技术、粮库安全生产、大米安全储藏技术、粮食加工企业害虫防治技术等内容,并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培训期间,学员积极与授课老师,就气调气密性浓度操作、降低储粮用药成本、原粮稻谷熏蒸结露时如何快速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这次培训,各学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技能和操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为进一步加强粮食仓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安全绿色储藏技术水平,保障我市储粮安全,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惠州市粮油行业协会

                         2019年10月20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东风中路313号10楼

Copyright (c) 2009-2010 广东粮食行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10033975号